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德噶慶喬遷・2021彌陀法會

2021-07-28

 
捎來一個好消息!台灣德噶中心已於8月21日正式喬遷至新居。

感恩眾善因緣具足,我們將在一個寬敞而莊嚴的空間,繼續學習仁波切的法教,並將法教的利益傳遞給更多人!

這是一張圖

9/18-19 將迎來第一場法會,我們很榮幸禮請到 第五世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為我們主法殊勝的彌陀法會。 


邀請您一同參與美好的緣起

回顧過去五年,中心舊址自 2016 年 7 月 2 日啟用後,仁波切踏上台灣的第一站,在這裡接見了義工團隊。措尼仁波切、堪布貢噶、堪布鄔金也親臨開示。

這段時間,我們總共在台北舉辦了 29 場開心禪課程及 24 場法會,每場與法的相遇,串連起你我成長的回憶。感恩眾善因緣具足,這次將在更寬敞莊嚴的新空間,繼續學習仁波切的法教,並將法教的利益傳遞給更多人!

竭誠歡迎所有陪伴德噶一同成長的法友們共襄盛舉,參與如此美好的緣起!

這是一張圖


✦修法之殊勝難得

此次修法儀軌為「行部」法門,現場將陳設莊嚴的四面壇城、彌陀五百供,及傳授八關齋戒,同時我們將在法會中持誦與藏文法本內容相符的《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無量壽經》是發願往生凈土的行者,主要修持的經典之一,經中詳實記載了極樂淨土的超勝功德。 

這是一張圖


✦積累往生淨土之因


仁波切告訴我們:「往生淨土有四個因素,第一因 皈依,第二因 發菩提心,第三因 積聚資糧,第四因 迴向。如果能夠好好地練習這四個步驟,你將擁有前往彌陀淨土的地址。」

此次法會是我們修持「淨土四因」最好的機會!特別在全球飽受疫情之苦的今年,邀請大家把握難得的修法機會,為自己、親友與一切有情修持及祈願。也藉著修法殊勝之加持,一同迴向疫情早日平息。

這是一張圖

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並讓法友能安心地修法,現場僅開放30個席位,參與者將全程戴口罩及維持室內社交距離。​

◉現場修法報名網址:https://pse.is/3mx7d7 
(已全數登記額滿,請未登記的法友勿自行前往中心)


法會舉辦期間,將同時舉行線上直播,直播連結將在法會當天早上八點前,於臉書及網站進行公告。​

若無法親臨現場,誠摯地邀請法友們觀看直播參與修法、凝聚大眾心力,為自己、親友及一切有情實修祈願,法會期間備有消災及超薦項目,隨喜您積聚福慧資糧!

◉參贊網址:https://pse.is/3kz2qp (詳細功德項目請點入連結)

◉修法儀軌 :

1.灑淨_受戒:經文連結

2.祈請文集:經文連結

3.阿彌陀佛儀軌:經文連結

4.獻曼達:經文連結

5.極樂願文:經文連結

6.回向文集:經文連結

7.格薩大獅寶事業成就供養法:經文連結

8.格薩祈願求福:經文連結

9.普賢行願品:經文連結

10.護法 供食子:經文連結

(各位法友敬請留意,上述儀軌乃主法上師特別開許於法會時讀誦,待法會圓滿後須刪除檔案,不可擅自修持。)

11.《佛說無量壽經》經文:經文連結

這是一張圖


◎主法上師

尊貴的  第五世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 藏珠仁波切 )

這是一張圖

◎仁波切簡介

仁波切誕生於青海省玉樹州囊謙縣香達鄉國慶寺,父親是國慶寺住持噶欽仁波切。誕生之時,出現諸多瑞相。十二歲時被最尊聖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和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認證為青海省囊謙縣噶瑪噶舉——邦崗乃多寺住持活佛第四世藏珠仁波切之轉世,並賜法名噶瑪才旺更恰。同年,便在尊貴的桑傑旦增仁波切主持下,舉行了盛大的坐床典禮。

一九八四年,父親噶欽仁波切安排仁波切到尊貴的桑傑旦增仁波切處學習。十八歲時,在上師桑傑旦增仁波切的指導下,完成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修行。主要的修行為大手印和那洛六法......等,此後桑傑旦增仁波切委任他為國慶寺閉關中心的導師。

仁波切出關後,一邊為閉關中心內的喇嘛傳授灌頂等諸教法,一邊自己閉關修行 ; 除寺院舉行大法會時才出關,是位實修實證的金剛上師。

一九九七年仁波切與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一起在美國閉關六個多月,爾後回到青海國慶寺,並肩負起父親噶欽仁波切所屬的三座寺院寺務。二○○一年十月份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安排仁波切至新、馬、台等各國弘揚佛法及度化一切眾生,並為寺院籌募基金。之後,仁波切連續數年來台弘法至今。

◎法會時間

 202191819(週六、日)

9/18       
第一座法   8:00~10:00   受八關齋戒、仁波切儀軌開示

第二座法  10:20~12:00  法本儀軌修持

  (午膳  12:00~13:30)

第三座法  13:30~15:10  法本儀軌修持

第四座法  15:30~17:00  法本儀軌修持

9/19
前三座法時間、修持內容同前日

第四座法  15:30~17:00   祈福超薦修法、圓滿回向

◎法會地點

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巷2之1號3樓( 新地址

(永寧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電話:02-2269-5749

這是一張圖


註(1)

法會舉辦期間,將視當時疫情狀況,配合政府政策,機動調整舉辦方式, 請參贊大眾於劃撥、匯款傳真時,務必留下完整詳盡之聯絡方法,(如:功德項目、姓名、聯絡電話或手機等資料),以便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註(2)

中心將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維持室內社交距離,並請參與的法友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實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