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介紹「台灣德噶」之前,必須先介紹兩個組織:
亞洲德噶」和「國際德噶」。

「亞洲德噶」和「國際德噶」是姊妹組織,「國際德噶」負責美國、加拿大、歐洲、俄羅斯等西方國家的禪修教學推廣,而「亞洲德噶」則負責香港、印尼、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等亞洲國家的禪修教學推廣。兩者都是由尊貴的 詠給‧明就仁波切在各地學生和義工所組成,雙方在教學資源上相互支援和分享。

這是一張圖

「台灣德噶」屬於「亞洲德噶」的分部,因為德噶在台灣的學員眾多,每年在台灣北中南各地開辦許多禪修課程,「台灣德噶」緣此於2012年1月成立,在台灣行政院內政部所申報登記的正式法人名稱是:「台灣德噶禪修協會」。

本教學網站設立的目的,最主要的任務是為了要服務所有台灣當地的學員,提供北中南各區開心禪課程、讀書會、共修、法會...等活動資訊、報名辦法及各種聯繫需求。

為求訊息一致以及避免無授權人士以仁波切名義私下招募活動的狀況發生,所有仁波切的官方訊息和課程訊息,中文公告以「亞洲德噶官網」為準,英文公告則將同時於「亞洲德噶官網」和「國際德噶官網」公布,全球目前以這兩個網站為德噶正式官方網站。